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10/15號(六)朗讀趴萬】歡迎大家來參加!!



※地點:朗讀青年旅店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133巷23號2F-1
※時間:晚上7點準時開趴
※網址:http://go2-readinghostel.blogspot.com/ 
※活動內容:一人一道菜派對

因為要準備食物份量,所以請大家採用報名制的唷!!!
食物種類不受限制,看是要自己煮(旅店有廚房可用)或是買現場的都可以的~
若要參加者請和我聯繫報名readinghostel@gmail.com,若要住宿也請註名唷!!
不管認識的或是不認識的都歡迎來認識朋友唷!!
※開趴原因:10月是朗讀旅店開始的第一個月份,10月也是阿法最愛的秋天,10月15也是朗讀CEO的生日啦!!
        
去年夏天我在小島長期旅行中,認識了一對情侶旅人,一起相處了一個禮拜,不長不短中,離別的最後一晚,我們在歡唱中暢談了很多,才知道原來情侶中的女孩兒竟然跟我同一天生日,當時我們就約定有機會再次相逢旅行。
又過了一年的夏天我和情侶旅人相約在小島見面,又認識了一個在此打工度假的女孩兒,在小島不過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們一起玩水游泳、喝酒聊天,
晚上一起躺在堤防高牆上看星星聽浪聲、一起在改建的老宅子睡覺、一起歡送彼此的離別,這女孩兒生日竟也跟我只差了兩天,旅行那麼久,我老是在想,決心做一個背包客的動力或許是世上遍佈的美麗景色,但是最大的收穫卻是認識了朋友。
所以,為了紀念這個10月,我們就決定不管是不是10月壽星,都讓愛旅行的各位,一同相聚在朗讀。

【派對優惠活動】10月15日派對當天,凡是10月壽星入住出示證明皆可9折優惠NT400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唷!這樣的活動我最喜歡!我最拿手的是川香牛肉土豆和珍珠丸子。
在上海遙祝大家活動順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