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旅人編號【006】

10/10 星期一
結束了雙十連假,來了一對女客人,
其實說沒太多特別的,也可以說很特別的。

那天已經過了半夜12點,客人都還沒來,
直到深夜1點多,客人終於到了,
很匆忙的交付了鑰匙,她們也去吃飯了,
閒聊了兩句,幾乎沒有交集,
我不得不好意思地說,對於團體的客人,我總是少了一點主動,
是擔心她們所需要的私人時間和空間會甚過於陌生人的交集。

故事似乎已經結束了,但,不然,前幾天我接到了她們的來電,
她問我還記得她嗎?我當然記得,很快的不過十天,她們又來了,
好似得到一種肯定一樣,我其實不是感動而是有些許的激動。

「這個地方,是不是能讓人喜歡?」這句話我常會思考,
因為這樣的客人,卻默默的回答了我的疑惑,
謝謝,謝謝妳們再回來朗讀。謝謝妳們接受我的隨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