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旅人編號【008】


我們在這個島上相遇,屬於我們的故事。

10/15 星期六


這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將軍幫第3次聚會,
1次台中、2次台南,
來了嘉慧、嘉慧男友、
VICKY、SUSUKY、
貓、貝卡、小黑,
每次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永遠都不會膩一樣,
現在在我心中,
或許我們不常在一起,
但是永遠都會像家人一樣自然和溫馨。


每當我遇到瓶頸總會收到嘉慧鼓勵的訊息,即便只是簡單的問候,都備感窩心。
每當我人生的大事情,VICKY、SUSUKY總是義氣豪天的為我站台、為我付出,這已經不是價值可以去衡量的關係,無私不求回報的朋友,人生能遇到幾回。
我總是知道自己是幸運的,也知道在別人的身上我更能看清楚自己。


那晚,
小黑拿著一本書躺在床上看,他說他有翻書強迫症,
而其他人正在計畫下一趟的旅程,也有在討論未來的人生。
在同一個空間,絲毫沒有違和感,這裡是HOSTEL,屬於我和我摯友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