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旅人編號【007】

10/14星期五
生日的前夕,來了一個客人,
那天為了15日的生日派對,
正在試用巧董借我的投影機,一直用不好,以為是我的小筆電不相容,

原來是因為我重新灌過有些設定不太相同,必須手動操作切換模式,
這位客人很有經驗的快速幫我用好,
才知道他剛研究所畢業,對於要meeting所使用的傢伙來說,是得心應手,
正在等當兵的他,其實是回高雄的大學拿成績單順便拍一些照片,
沒想到到台南卻遇到難得的雨天,
哪都去不了的他,只好早早在旅店休憩。


電影牆開演了,我十分興奮,
牆上播著電影,其實我的心思不斷在拍照打卡上網,
想好好的炫燿一番,實在太開心幸福了。


此時此客人正洗完澡了,我開心的邀請他一同來看電影,
他卻回我,我先把浴室清洗一下,
正坐在沙發大搖大擺的看電影的我,頓時有種腳色互換的感覺,
似乎要入住的是我吧!
很快的回過神我幽默玩笑地阻止了他,好讓立場恢復正常。


那天,我很開心的跟他說明天的活動,
等著生日要到來的前夕,很期待。

隔天,早早的他便離去了,留了一封字條就像朋友似的。
那天我便忙碌的展開了生日派對,
沒想到等我回頭看望手機的時候,
裡頭躺了一封簡訊,看完簡訊,我才明白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便是一個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