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旅人編號【016】

11/18 星期五
兩個旅人從台東來,他們計畫玩彰化、台南和高雄,
但是選擇都在朗讀住宿,也因此更多聊天的夜晚而感到開心,
覺得很幸運認識了兩個很健談又開朗的朋友,每個晚上都伴著笑聲歡樂。


一個花蓮人、一個綠島人,他們在台東工作,利用假期連假來西部旅行,
對東部我一直都有憧憬,好想找機會再去那邊走走。

喜歡海、更喜歡離島,
喜歡那裡遠離塵囂的生活,好像得到另一個身分,
我玩笑的告訴客人說「人生我從沒後悔過,
若真要仔細想一件可以重頭來過的事情,
那就是,當初大學志願我要填在東部」。

如果能在東部悠閒的住上四年,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只是當時未知,對世界的看法狹隘,
大伙總想著往都市城裡頭跑,沒有人想留在不繁榮的地方。
至少是留在西部更甚於東邊,就這樣我也問了好多關於東部的旅行。

若有機會,希望能去台東找他們玩。
我想這會是我在台灣第一個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