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旅人編號【013】

10/31星期一
電話響了,不是訂房的客人,是前面的法國餐廳打電話過來,
告訴我,有兩日本男孩找不到旅店,他們好心載著他們兜轉了東豐路也尋獲不到,
如此臨時的外國客人,加上語言完全不通,我真的很佩服他們能夠來到台南,真的是背包客精神。
男孩告訴我,是台灣朋友推薦他們來的,用相機秀給我看照片,
說來慚愧,我完全不記得這個客人,只好害羞的說我不記得認識。
真是對不起啦!!但是很謝謝你的真心推薦。

稀少的外國客人常會讓我回想到旅行的日子,這份感覺格外的懷念。
也因為這一段找路的折騰而認識了餐廳的人,晚上還一起在夜市遇到,
一份小小的驚喜,這天讓人窩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