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從小我的地理就很好,總覺得地裡課本就是我的地圖,是我對台灣以外世界的認識媒介,
所以我一直嚮往,不管是地中海氣候、熱帶雨林、永晝永夜...,當我一一實現了這些,
活到30歲,去了那麼多地方,住過那麼多城市,
曾經我覺得最難達成的夢想是高緯區極光,寒冷的國度加上出現極光的運氣,
但,這些都讓我一一克服了。

那個我曾經覺得最難到達的夢想背後,我覺得有一個地方是永遠都去不了的,更別說最難了,
那就是隱藏在世界角落的島嶼,充滿濃濃神祕的色彩,極少航班抵達,雖屬智利卻又與之隔絕,講的不是西班牙文,是屬於原住民自己的語言,那就是復活節島。

我想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我來了~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