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O型。

血型書說,O型人成年後個性就非常難以改變,
孩童時影響未來很大,內心若有缺憾,就會一直找尋。

我不得不說,學生時候的我影響了未來很多,
不管是圖書館的書,還是大人們的話,輕易地就收進了思緒裡,並且一併吸收掉,
甚至是挨板子的教育體制下,都會輕易的推倒我高疊的自尊,
是自己給自己莫大的壓力,所以有時候我不得不移動腳步。

不管是血型、星座還是心理學,可以玩味的解讀,現在我也已經長大,
對於改變這件事情,幾乎是進入另一種階段,
看看血型書上的介紹,O型個性形容的我不禁大笑。

也曾有朋友覺得我比較像隨性的B型,
或許過了一段歲月磨練,我又會比較像嚴謹的A型,也說不準了。

每個人個性總有缺陷,所以溝通何嘗不是一座重要的橋梁,
有了溝通,我想什麼型的地方都可以試圖到達了。
好像兩個都是怪胎唷XD
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