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旅人編號【030】

又要來介紹【旅人編號020】小黃先生,

其實去年年底之後就沒再見面,
一直到前陣子他因為來上課又頻繁來住宿了,
還把他EMBA的老闆同學們約過來住青年旅店,
整個有惡整老闆的感覺XD,
不過依然相談甚歡就像老朋友一樣,
他也一直澄清第三次帶來的不是伴,是朋友啦!!
那我只好在此幫他登報澄清了。

小黃先生,大概是我出社會看過最上學的人了,
僅僅我這年紀,也有很好的工作,利用周末上研究所,
又不斷進修考證,他一直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沒工作,
或許就是缺乏安全感讓他不斷充實自己,
也或許是他還不知道什麼才是他想要的一輩子。

有時候我也會想自己是不是太安逸了,
我也會急著想改變現狀、去研究鑽錢、去獲得更好的生活,
只是現在的我其實挺滿足的,所以也害怕得到更多的物質,
而幸福不見了,該怎麼辦?
這之間的取捨實在讓人困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