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旅人編號【027】


【我在蘭嶼的日子-短短的幾天彷彿過了一整個世紀,
好似這樣說「如果我不在海裡,就是在發呆亭」。
一起來擁抱美好的旅程吧!!~】



今天晚上來了一個旅人,
全身焦糖黑的皮膚,我一猜可能是環島,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的是一個在澎湖打工換宿趁著空檔來台南度假的旅人。
這這...不就是我之前做過的事情,真是太開心了,原來是學弟XD。
果然那種膚色,真不是台灣本島可以曬的出來的,我切身體會!!!

好懷念唷!!在離島的日子,認識一群愛旅行的朋友,
當時的感覺都還記憶猶存,
彷彿這世界沒有壞人、沒有心機人...,只有單純熱愛旅行的人,
即便只是剛認識,也能很快能聊個天荒地老。

對於南海、對於離島的感情,讓我們從澎湖聊到綠島又聊上蘭嶼;
也聊進本島的小琉球和墾丁;聊海洋也聊漁場。
離島的美,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
每個地方都有他的特別,誰都無可取代,也無可取捨,
真心建議走一回才會了解台灣離島的美好。

從蘭嶼回來後,實在太感動了,立刻做了一個小影片,
現在看到覺得特別感動,
我看九月去澎湖就比照辦理好了,再來做個小紀錄。
可以開放報名參加唷!!想去的趕快跟我聯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