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旅人編號【026】















已經多久沒有寫旅人日誌了,
好似忙完過年,又去了南歐一趟回來,
總是拿忙碌當藉口,但是卻也是忙碌到沒時間去沉澱自己。
最近來了兩位騎單車的旅人-液晶&五一
而後得知是我在澳洲認識朋友的同學,
這般巧合下更契合了。

這幾天來到台南送了我很多珍貴的禮物,
不論是有形還是無形,讓我滿滿的感動。

最後一天我們還去了年輕的小川壽司師父的店,看見如何製作美味壽司的現場,
好像鄉巴佬唷!!真是大開眼界~
吃了入口急化的握壽司真是太幸福了!!
真的很謝謝小川大師的熱情招待,真是充滿濃濃的台南味,
也更加幸福的覺得活在台南真好。

這趟旅程的相遇,雖然不長卻覺得是一連串故事的流轉,
雖然妳們說是我讓人充滿勇氣,
但是對於人生我也困頓,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
這幾天忙著旅店瑣碎也忙著找尋美國的落腳處,
我總是急忙,急著要去改變或排斥現狀,
其實我的內心也是充滿的不安與忐忑,
有朋友說我總是充實、也有朋友說我何需無謂,
心裡的那個答案,用理性去分析之後,
往往我們還是無法違背內心所嚮往的人事物,
這份勇氣其實是互相的,
謝謝妳們來到朗讀,讓我更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