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西元2009年3月,夢想的出發。

    我和一個十五公斤重的行李箱與一台小筆電,一起去流浪。
    這三年間,逐漸確定我的路,努力的存錢,積極的生活,回想起來也不是那麼清晰的記得這段路是如何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只是依稀體驗著過的有些堅忍卻又充滿踏實的日子。
   
    離開前,阿爸告訴「我不需要我的孩子要做個人人稱羨叫好的偉人名家,而只要是個能真心肯為別人鼓掌的人」。

    後來我才明白,這段迂迴的路程,我將做的不是去收集各國的簽證,還是炫耀自己的美夢,而是從單純夢想中蛻變成一個更踏實真誠的人。我想成為實現小時願望的大人,不是只感受到出了社會的折磨,而逐漸妥協屈就。

    而我是一個逐夢的瘋子,奔走在世界各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