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嘉義食談【東門火雞肉飯+御香屋】

過去聞名的阿里山,如今還有KANO的熱潮,
嘉義一直都是個路過景點,心裡其實很少花時間為他停留過。



不過這幾年來,因為朋友關係,愛上了兩樣去嘉義必吃食物,
不!應該說去嘉義完全是為了吃這兩樣才去,

那就是東門火雞肉飯和御香屋

東門火雞肉飯,點一碗白飯配上火雞肉片,再一碗味增湯,這是在地嘉義人會青睞的完美組合阿!CP值超高!


吃完之後再去喝圓環旁的御香屋,這個我稱為神飲料之名字很難記起來的店,
葡萄柚綠茶、香橙百香綠、凍頂檸檬都是我的愛!!
幾乎是秒喝完!我感覺下次要一次買兩杯才能滿足。

上次有個旅人來玩,還特地帶了一杯給我喝,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就知道我愛這味,思思暮暮。

是說現在愈來愈多人知道,要排隊的時間也愈來愈長了,真是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