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冬季朗讀尾牙趴】




哈囉~各位包包們!又到一年一度尾牙啦!!!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與分享~
總之快來朗讀讓我們請客唷!!~大家一起聚聚






【地點】朗讀
【人數】16人(額滿為止~因為朗讀太小塞不進去啦XD)
【時間】1/24(六)6點36分開始
【活動內容】圍爐&數字趴&吹牛交換禮物(請參閱以下)
【報名方式】FB或MAIL:readinghostel@gmail.com

【圍爐】朗讀提供食材,免費進場唷!!!


【數字趴】
身上不管是衣服、褲子、外套、配件..等一定要有數字才能進場唷!!!


【吹牛交換禮物遊戲規則】
1. 玩法是:先決定第一個抽籤的人然後抽籤(姓名籤或是禮物號碼籤),接著拿一下你抽到的那個禮物(要包裝好喔),這時候你可以感受一下再決定要不要這個禮物,你可以問禮物的主人一句話,關於這個禮物的提示(不可以直接問這是什麼東西),像是問材質啦、對哪方面有幫助啦、是實用還是好看型啦...之類的問題,等他回答之後,再決定要或不要它。如果要就留下,如果不要,那就可以指定和任何一個已經抽過禮物的人交換(所以第一個最可憐通常沒有機會交換)。
2. 接著換你的下一家抽籤,他可以再抽一個,再問一下禮物的主人一個問題,然後決定要不要和現場哪個人交換,如果要交換就不能後悔,如果不交換,那就換下一家的人抽。

●備註一:這樣就不設定禮物價錢(但不要二手的),大家自己準備,但是最後會選出誰的禮物最爛進行逞罰唷!!!XD

●備註二:1/24(六)最後一個到朗讀現場的就是順位第一個抽禮物的人!!!!(會捉最後來的後三位為前三名先抽禮物者唷! 其他人就是在抽籤決定順序),所以請大家盡量準時唷!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