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旅人編號【041】


關於旅人的告白,一位勇敢女孩的圖文故事。
旅人編號41,來至台灣中部19歲女孩,
第一次看見認真的她,真覺得她眼裡有種純真的美好,懵懂又帶著勇氣。



-----以下是一點故事

這是某次自己出去旅行時拍的,愛河河畔。

我想每個人會開始旅行都有他的理由吧,
我的原因也許不會是最特別的,但我終究是走出來了。

喜歡上了一個想飛得很遠而且勇敢的人,
聽過他走進哪個地方的故事,
還是在半夜想散心就騎車上山遊蕩,
看他在西濱上拍的照片,
我發覺站在原地得自己離他越來越遠。

原本並不愛與生人講話的我為了讓自己不一樣開始學習勇敢,
而從第一次踏出旅途的那刻,
我的目的開始模糊,
從剛開始想要追上他的腳步,
到後來我發現自己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後來愛上走路,與人交流,
也許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特別的景色,
可是視覺上的陌生讓人興奮,

那次在愛河我打了電話給他,
他剛結束花東的旅程不久,
他還是說著他的冒險,

但我發現我也有自己的故事能說了而不是只能傾聽著。

我想每個人開始旅行都有他的理由,
但更確定的是只要開始了,應該都停不下來的繼續走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