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彰化食談【CO_CO_鬆餅屋】

    上次去彰化也是因為去找朋友,同樣的這次又是去找朋友,
不同的是這次朋友懷孕啦!!
帶著祝福與興奮的心情從台中出發並且還過夜了一晚。



朋友並不是住在市區,但是離市區不遠,
我特別喜歡彰化那種有農村又很熱鬧的氛圍,傳統小吃很多,
我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家裡附近的感覺,
以前老家附近有個傳統市場,
到了傍晚總是很熱鬧,孩子們下課玩在一起,
不遠地方也有農地,
下雨總是會去抓蝌蚪,也會有不少蜻蜓飛舞在水田邊。

短短的在彰化一天,朋友請我吃了午餐就去上班,
選了一間滿有味道的小店,主賣鬆餅,食物都很道味,
但我覺得好不好吃倒不重要了,
坐在桌邊優閒的用餐我覺得才真是一種享受。

我感覺這裡的步調又比台南更慢了,
飯後我步出餐廳,慢慢的走了一圈週邊發現了巷弄間的一些小驚喜,
一些作畫,或是一段文字都會讓人停駐留心一會,
城市之所以迷人就是旅人們轉換心境的一種表現,
真心希望大家多多發現台灣各地迷人之處,一定會很棒。






朋友推薦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打卡還送冰淇淋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