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獨唱團又開唱了。


10月16日,我人在外地,聽到收了一份給我的包裹,我感覺像是做夢一樣,
被偷走的獨唱團 又回到我身邊了。



稍早,一位北部的朋友留了生日快樂的祝福話語,並且告訴我他請人幫我找了這本書,
我想她是看了我上個月的惆悵與抱怨文章,
我無法想像找尋這本書的過程有多困難,畢竟它已經絕版,
這份心與這本書的緣份真的永永遠遠的放在我心中,失而復得的感覺很神奇,
這份生日禮物也讓我覺得意義非凡,
僅僅是看了我的文章,如此有心的朋友,讓我感動萬分,
我會好好珍惜,失而復得。

人生不就如此,最近剛好看了一個電影,
是在說一對情侶因為年輕時的不珍惜而失去彼此,經歷了五年之後再重逢,
不珍惜的一方,五年來都沒忘記過對方而一直懊悔,
當初珍惜的一方,卻因為過去太愛了而感到恐懼。

等到失去才會珍惜真的是很芭樂的劇情,
但是,我們人一生中有多少是因為挫敗才成長、因為失去才珍惜,
我覺得有得有失,當然有失也必有得,
人最失敗的地方,不是在於不珍惜而後悔,
而是失去過一次,卻還讓自己再失去第二次,這真的是最笨的事情。

總之願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不管人、事、物,
當然失去的就已經失去了,就不需再後悔中度過,
如果有機會再得到,就請大家好好珍惜保握,

而我會好好珍惜獨唱團與我的友誼!!!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