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旅人編號【033】

前天來了一個女孩20歲年紀,打算環島一個月,
很佩服她的勇氣和夢想,
她大大背包掛著請讓我搭便車的布條,
臉上掛了個大大的笑容,還有幾分稚氣。
她收集路上每個人的夢想,想收集五百個夢想, 我也在她的本子上寫了我的夢想,
然後想起了20歲的自己也有過的夢想,
過了七八年這些夢想都已經實現,然後自己融入了社會漸漸順著夢想後的結果生活,
生活的很知足也可以說很安逸,少了一點新夢想的動力,
所以我遲疑地在她的本子上要怎樣寫下我未來的夢想,
我翻翻前面的夢想,問問自己的缺乏,
或許過了一些歲月之後,實質的東西變成了不再會是我的夢想,
我也想夢想應該需要一些難度,甚至是要很努力維持的一種狀態。

所以,我寫下:希望,幸福來臨的時候,是健康並且活著的。

4 則留言:

喀喀牛 提到...

以前也有好多夢想,好多到現在都還無法實現,不過看了你的文章,問自己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偵該鼓起勇氣的時候了!

朗讀阿法 提到...

夢想永遠都不嫌晚!~跟年紀沒關係!!~有夢就GO!

匿名 提到...



你好!

朗讀管理群。 提到...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