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Intouchables】

Intouchables
不是改變命運的結果,
而是改變你面對結果的自己。
兩個截然不同的人,兩個不一樣的命運撞擊,
逆轉了不同的人生觀。

我總想那些如果的定位,
如果是我,獨自承受遭逢悲劇的結果,
如果是我,總想總想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如果結果是早已注定,
那我們不要用悲劇的角色去解讀彼此的關係,
我只想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什麼才讓你不會疼痛?什麼才能讓你幸福?






只是那樣思考的我,
卻忽略了能力,使自己疲累不堪。
也忽略了真正能給對方幸福的方式原來不是緊緊握著,而是鬆手。


親愛的,
但是我懂..最後的那幕僅僅只是一句謝謝、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個吻,
都是幸福的、肯定的、感謝的、並且真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