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阿法的夢。


小時候,老師會說作文題目來寫你的夢想。
大人們,當時你們寫了什麼?



不管寫了什麼,長大後,面對社會現實的求職欄,
有多少人依循著小時候的夢想,出了社會有愈來愈多行為的規範和道德的責任,
我們逐漸的壓抑內心的渴望,開始為民生汲汲營營,也遺忘了單純的笑容。 西元2011年,我已經環遊了世界一百多個城市,
去了沙漠、冰河、雨林、溼地、海洋和極圈,
看了極光、銀河、野狼、灰熊、白雪和聖母峰,
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這是我地理很好的原因,
這些經歷讓我覺得長大真好,我不再自艾自憐,
不再猶豫未來,當我看到世界的美景,心裡著實想,靠自己的感覺真美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