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聖山之旅。

學生的時候看了一個紀錄片,
用台灣高山做背景拍出屬於台灣的故事,
紀錄片的最後做了一些花絮,
像是山青如何帶領攝影團隊走向雪山,穿過森林,登上高頂,縱走聖稜線,
一路的辛苦讓人佩服,也不禁讚嘆台灣有如此漂亮的地方,
我從來沒去過雪霸國家公園,那時有了嚮往,

我也想走在山稜線上,等待日出,俯瞰整個山林,
那刻應該會覺得很幸福,就像在北極山上看到極光的那一瞬間,就覺得活著真好。


最近默默辦了入山證,從來沒在台灣爬過什麼高山的我,真的要去雪山了,
本來一直補入園證住宿的後補,等了好久,又一定要在七天內完成,

最終在千鈞一刻下申請過了,
所以這週末真的要出發了!!


在此要跟旅人們說聲抱歉,阿法要放一個小假離開台南一個禮拜啦!!
不過還是有可愛的管家在啦!!
若一時無法聯絡上我,還請見諒,因為我可能正在山上,
若有網路必定立刻回覆您,還請擅用EMAIL,感恩唷。

沒有留言: